8歲貓女屯門泥圍走失 剛患貓感冒仍需服藥

96

【動物專訊】緊急尋貓!一隻剛患上貓感冒還在吃藥的8歲灰貓「奀妹」在4月27日於屯門泥圍富栢豪園附近走失,至今蹤影全無,貓主Kiva十分擔心,尤其是奀妹天生骨骼發育不好,很容易出現骨痛而無法跳躍,並形容家中的同胎貓「黑妹」也十分掛念這姊姊。她希望大家幫忙留意,讓奀妹可以平安回家。

Kiva表示,奀妹平時會在花園散步,但沒想到圍欄出現破洞,結果歪妹在4月27日從破洞走失。「她本身有感冒,還未食完藥,已經3日不見她。我已經在附近找了很多次,完全沒有消息,我最怕是有人抱走了。」

她指奀妹最大的特徵是尾巴不是直尾,而是卷起來像雲一般。「我在她滿1歲時接回來養,但她5歲後便不肯再跳,醫生說她是天生原因很容易骨痛。」她又形容,家中同胎的妹妹「黑妹」也十分掛念奀妹,希望能夠盡快尋回奀妹。

本報在facebook專頁刊登了尋貓帖,如發現貓貓蹤影,請致電聯絡Kiva。

奀妹(前)日前走失,她同胎的妹妹「黑妹」(後)十分掛念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