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黑狗誤闖新田公路 多部車輛幫忙攔截救狗

1720

【動物專訊】一隻誤闖新田公路的狗,因為一眾熱心駕駛者而改變命運。網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儀影片,顯示在昨日(5月1日)12時許在新田公路有一隻狗在馬路中心奔走,有至少8架車幫忙攔,組成車陣成功將狗迫到一邊,最終將狗救起,並交由愛護動物協會接走。愛協表示,獸醫初步檢查證實該狗無大礙,觀察多幾天後如沒問題便會安排領養。

網上流傳的影片來源是「車CAM特警」,該影片中一輛私家車司機見到一隻黑色狗在新田公路中亂闖,於是下車想救狗,但那狗跑到馬路中心,情況極驚險。此時有數輛私家車及的士駛至,互相配合將狗迫到馬路旁較安全的地方,雖然那狗曾從車輛間竄出逃跑,但車陣馬上跟上,將狗圍住,終成功救出該狗,交由愛協接走。

愛協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該狗目前在愛協中心內接受照料,經獸醫初步檢查,狗狗身體沒大問題,會幫他杜蟲和杜蝨,如經幾天觀察後一切正常,便會安排領養。

 

 

 

影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