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右眼小貓尋家 暫托人盼殘疾貓能過幸福生活

107

【動物專訊】很多殘疾貓狗勇敢求生,更值得給予幸福的機會。失去右眼的3個月大小貓「蛋撻」,上個月幸運地在大雨中被人於街頭救起,並由義工Doris暫托照顧。經過她一個多月來的悉心照顧,蛋撻已經適應了失去右眼的不便,現在變得活潑好動,阿棍屋已開始為他尋家。Doris對本報表示,蛋撻與一般貓無異,失去右眼不會影響生活,希望他可以過幸福家庭生活。

蛋撻在6月16日被人在錦田發現和救起,當時正下著滂沱大雨,村民看到蛋撻右眼凸出,急向阿棍屋求救。蛋撻當日被安排到獸醫診所檢查,並在兩日後進行摘除右眼手術,幸好手術順利,蛋撻很快渡過危險期。

曾經多次照顧患病及有特殊需要貓貓的義工Doris,接手暫托完成手術的蛋撻,在她的愛心呵護下,蛋撻克服了失去右眼的不便,還變得十分活潑好動,討人喜愛。Doris坦言,最重要是貓兒得到用心照顧,即使貓兒只餘下一隻眼睛,但與一般貓兒無異,亦沒有影響生活。她希望蛋撻可以找到一個永遠的家,幸幸福福地生活。

阿棍屋已開始為蛋撻尋家,如有意領養他,可以聯絡阿棍屋及填寫領養申請表。

 

 

 

男 約3個月大
已摘除一眼球
性格活潑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