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上公屋即被棄 老唐狗急尋棲身之所

260

【動物專訊】無論人或狗,都希望老有所依,無奈當人類面對一些抉擇時,有些往往選擇放棄老的動物。元朗錦田吳家村最近受收地影響,一名90歲的婆婆原與9歲多的老唐狗阿矇一起居住,但因地政下週到該處收地,婆婆及其家人被安排上公屋,但婆婆的家人卻不打算帶阿矇一同上公屋,甚至有人稱會召漁護署捉狗,現急需尋找收留阿矇的機構或暫託。

義工吳小姐表示,婆婆因本身年老及有老人痴呆,其家人不打算帶同狗狗一起上樓。而地政署亦將於周一前往該處收地,若阿矇未有人收留,可能會被人召漁護署捉走及處理,故義工紛紛盼望為阿矇找到落腳之地。據知,阿矇是婆婆多年前收養,由狗BB時已開始跟著婆婆生活,他亦懂得sit等基本指令。

有義工正與阿棍屋聯絡。阿棍屋Ivy表示,預計下星期可接收狗狗,她會與地政署商討能否有通融。義工亦希望阿矇可找到好心人領養,讓他能有人愛惜和有家。如有意領養或暫托的人士,可留言或聯絡阿棍屋。

9歲唐狗自小和婆婆一同生活,但婆婆上公屋後,其家人決定棄養狗狗。
狗狗性格溫馴,義工盼為他尋家。
狗狗性格溫馴,義工盼為他尋家。
阿棍屋表示要稍後才能接收這狗。
阿棍屋表示要稍後才能接收這狗。

1 COMMENT

  1. 人類真係可以咁絕話唔要就唔要已相處9年難道一點感情都冇停一停諗一諗為何全球疫情大爆發這麼長時間是否無理殺生太多個天懲罰我們有兩間機構冇人領養牠們就奉旨可以人道毀滅這種行為希望香港政府要修例是否一定要將活生生的小動物殺掉好感恩全球好多義工救助牠們但始終政府要出手才會事半功倍貓狗唔會講大話牠們唔識呃人但被幫的人是否真的要幫只有他們才知人在做天在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