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被棄八哥BB需緊急做手術

1076

【動物專訊】一隻僅3個月大、患有如拳頭般大小腸氣的八哥小狗,被狗主放在阿棍屋位於元朗的中心門外,並留下信件指因為無法負擔醫療費,所以交給阿棍屋拯救他。阿棍屋創辦人Ivy今日已帶八哥BB到NPV獸醫診所求醫,醫生發現該狗狗原來肚有3粒小腸氣,其中一粒更已跌錯在腸的位置,今晚需緊急做手術,即使手術後仍需住家護病房,故她呼籲各界為小狗集氣。她坦言,最緊接收到的個案所需醫療費用及支援較大,包括31隻繁殖場救出的貓狗、八哥bb等,所需費用已達六位數字,她亦希望各界可支援一下阿棍屋。

Ivy表示,昨晚10時回到中心時,在中心門外發現一個飛機籠,內有一隻八哥,並附有兩頁手寫信件,指該狗名為小黑,早兩星期感冒遲遲未好,腹部和大腿「小腸氣」腫起來,大腿「小腸氣」由原本乒乓球大增至奇異果般大,並指「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港獸醫收很高,專科就更是倍數計,這次手術費起碼十萬八萬,我們有經濟困難,難以負擔。」

Ivy相信狗主沒辦法才這樣做,但認為狗主應事先聯絡他們,而不是偷偷將狗放在中心門外。她指小狗的大腿腫脹至拳頭大,情況嚴重。現時該小狗由NPV張毅敏醫生今晚為他進行緊急手術。

相關報道見:
八哥幼犬被放於阿棍屋門外 狗主留信件指無力負擔醫療費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