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V周日領養日 六狗五貓尋家

347

【動物界活動】很多弱勢和曾被傷害的貓狗,因為領養而改變生命。NPV非牟利獸醫診所將於星期日(11月20日)於荔枝角舉辦貓狗領養日,將有6隻狗和5隻貓出席尋家,他們過往都是社區流浪貓狗。其中狗狗Cooby天生四肢長期顫抖,文靜乖巧,在獅子山上生活時常被其他狗欺負,變得傷痕累累,幸獲義工發現救起,希望在星期日找到領養家庭。

NPV表示,領養者須年滿21歲或以上,未滿21歲需由同住的父母或監護人代為申請。不接受放養或店舖飼養,而領養貓的家庭必須安裝窗網。NPV表明不會收取領養費用,惟暫托義工有機會收取醫療費用。現場亦會有以動物為主題的產品作慈善義賣,而收益將撥捐「流浪動物醫療基金」作動物福利用途,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動物。

NPV x Q-PETS 貓狗領養日詳情

日期:2022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至6時
地址: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二期3樓Q-PETS(由荔枝角地鐵站D1岀口,步行約2分鐘路程)

出席貓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