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搬出去住稱無力繼續照顧狗狗 尚餘兩星期急尋領養

568

【動物專訊】急尋領養,狗主自己搬出去住,卻無法帶同所養1歲半狗狗「芝麻」同往,其家人以芝麻會咬東西為由拒繼續收留,更揚言會交漁護署。熱心市民阿婷得悉後十分擔心,急忙向外求助,希望能夠找到願意領養芝麻的家庭。阿婷表示,距離狗主搬離只有約兩星期,時間十分緊急。

阿婷對本報表示,芝麻是狗主朋友所救起的幾隻狗之一,之後送給了狗主,惟原來其家人並不喜歡芝麻。該狗主將在短期內搬離其家,他對阿婷指自己搬出去後無法獨力養芝麻,惟其家人表明不會繼續收留狗狗,更表示其家人考慮將狗送到漁護署。由於那狗主將於過年前搬走,所以阿婷急需盡快為芝麻尋家。

她表示,芝麻性格慢熱,但如果建立了信任關係,會對人十分嗲和親近,看到人時更會好像跳舞般,她亦多次在狗公園與芝麻相遇,知道芝麻和其他狗都能夠和睦相處。

她坦言自己家中已有兩隻唐狗,無力幫狗主接手照顧芝麻,但實在不想狗狗被送到漁護署,所以希望盡快為他找到領養家庭。

 

3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