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基犬昨傍晚獨留宋皇臺狗公園附近 急尋狗主認領

406

【動物專訊】毛孩不論是走失還是被遺棄,都會感害怕和無助。一隻估計3歲以下的哥基昨日黃昏獨留宋皇臺狗公園,後來走出了狗公園躲在附近停泊的車旁,最後由毛守Kent救起。Kent表示,有狗主稱看到一名狗主昨日帶哥基到狗公園玩,期間突然說有抄牌,然後留下了那哥基便離開,一直沒再回來,令人懷疑是否藉口遺棄。哥基現時在暫托家庭居住,Kent呼籲狗主盡快與毛守聯絡。

Kent對本報表示,昨日黃昏收到求助,指有隻哥基在狗公園附近出現,他到場時發現哥基躲在附近車場的車輛旁,「圈繩時完全沒反抗,很明顯是有人養。」他當時看到一名帶著哥基散步的年輕男子,於是問對方會否認識這哥基,對方說在一些Whatsapp群組看過有人在找這哥基,他於是托對方幫忙尋找狗主。毛守救援的Facebook專頁亦上載了狗狗相片,呼籲狗主聯絡他們。

然而,Kent和哥基在車上等了一小時,都沒有收到狗主的信息,惟有先幫狗狗尋找暫托家庭。他表示,狗狗身上有一條紅色頸帶,沒有晶片,性格溫馴,今日到獸醫診所檢查都沒有發現健康問題。

他又表示,如果主人是走失了這哥基,卻在得知毛守救起了狗狗後一直沒來聯絡,是很匪夷所思的事情,「聽人說有人昨日見過狗主帶了這哥基到狗公園,但突然說有抄牌而留下了隻狗離開,之後一直沒有回來,令人覺得會否是借抄牌來遺棄隻狗。」

 

1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