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狗狗困羊屁股群 數百萬人笑淚交織

1272
izzy被困時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趣一趣》各位善長仁翁…救…救……我呀!澳洲一隻黑色卡爾比犬(Kelpie)工作時慘遭羊群「報復」,被夾在毛茸茸屁股堆中動彈不得,令數以百萬網民笑爆咀。

被困羊屁股群的狗狗名叫Izzy,住在澳洲塔斯曼尼亞北部一牧場,該牧場佔地1,150公頃,育有約4,500隻羊。照片其實攝於2014年,牧場主人麥金農(Charlie Mackinnon)當日正在為綿羊們磅重,「Izzy幫手催促羊群前行,但牠走到羊群後方即被卡住……牠停在哪裡,眼定定望著我,我便用手機拍下這一幕!」當時3歲的Izzy很快便「鬆綁」,並無受傷。

Izzy的寶寶Belle跟媽媽頗為相似。

Izzy被困屁股群的照片一直貼在麥金農家中雪櫃上,早前他以此照片參加牧羊照片比賽,賽果下月才揭曉,但照片旋即在網上瘋傳。令人惋惜的是,Izzy去年誕下一竇小寶寶後不久,被車撞倒不治,麥金農說當時非常難過,「她應該是我最乖的一隻狗狗」。Izzy其中一隻寶寶Belle,樣貌愈大愈似媽媽,成為麥金農的心靈寄託。

Izzy主人說她是最乖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