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14歲老狗Stinker走失一星期在山坡下尋回

3700

【動訊專訊】好消息!走失了一星期的老狗Stinker,今日終在暫托家附近的山坡下救回,幸好昨日有人聽到Stinker的哭聲。頑強的Stinker回到暫托家後行走如常,就如什麼事也沒發生過般。Stinker曾被前主人帶到漁護署棄養,當時瘦得皮包骨及有惡臭,但牠求生意志很強,Hong Kong Dog Rescue將牠救出後,牠很快便康復成為乾淨可愛的狗狗。

年屆14歲的Stinker去年中被前主人於漁護署遺棄,Hong Kong Dog Rescue將牠救出,當時牠瘦得皮包骨,還有惡臭,但只因為前主人一直沒有醫治牠的皮膚病,牠當時累得只想躺在咕臣中,估計牠過去大部分時間都在籠中生活,而前主人則經常返中國內地工作,疏忽照顧牠。

經過HKDR和暫托家庭的照顧,Stinker不再有惡臭,體重正常,還變得開朗很多,還找到人願意帶牠入屋安享晚年。

牠在3月23日下午5時多因為家門打開了而走失,義工們四出尋找多天,直到昨日有人在暫托家附近的斜坡下聽到有狗狗哭聲,義工急忙找警員、消防員和愛協督察幫忙,幸運地將狗狗救出,果然真是Stinker。

Stinker十分頑強,雖然已七天沒有食物和乾淨食水,但牠沒有大礙,回到暫托家後就如沒有發生過事般走動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