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14隻狗BB緊急尋領養 必須家訪

2922

繼上星期義工Tiffni在屯門發現一隻瘦弱狗媽媽無力照顧七隻狗bb後,經本報呼籲後,Tiffni仍未尋找到足夠領養或暫養人的好心人。同時,Tiffni在同一山頭上,再找到另一隻狗媽媽,同樣生下7隻狗BB,現在一共14隻,全部安置在山上,目前安全、精神及健康沒問題。

但現時義工盡量餵好狗媽媽,希望為狗狗們補充營養。由於天氣潮濕及山上環境愈來愈多蚊,狗狗居住環境不理想,義工更在其身上今日發現了牛蜱,並已夾走,急需盡快交尋找領養或願意暫託的朋友。她說,這幾天已有朋友聯絡有意領養/幫忙暫託,並希望盡快為所有狗狗找到好主人。而狗狗現已有少量牙仔,可吃飯糧。

由於領養或暫養狗狗,是關於一條生命,她希望諒解,她們提出家訪的要永,也希望動物得到善待。她呼籲,「如果有能力有承擔,您的決定就是牠的一生,請相信,牠也會成為你人生中重要的陪伴和支持,只要您願意,牠必然願意,而且直到永遠。」

有興趣領養或暫時託養的朋友,可聯絡Tiffini(9822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