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主人離逝再被棄 忠犬狼狗女哀傷得一夜白鬚 再踏尋家之路

6862

《情常在》動物情深,在狗狗眼中,主人是他們的所有。本報兩年前曾報道一隻被綁著在一店舖門外的狼狗女HAPPY,慘被主人遺棄,本來經義工BOWIE的努力,HAPPY終找到有緣的伯伯領養。人狗感情極深,形影不離,惟好景不常,伯伯去年因癌症病逝,懂性的HAPPY知道後,傷心得一夜胡鬚變白,三歲狗女傷心得不願進食,只肯留在伯伯生前的房間守候。痛失主人,原來HAPPY的惡耗未完,義工Bowie最近收到伯伯兒子通知,因經濟環境欠佳,無力再繼續飼養Happy,慘令HAPPY心靈再次受到傷害。

Happy於2018年4月慘被遺棄,當時只得10個月大的她被綁在一間舖門口外,及後被發現,義工Bowie拯救下,找到伯伯的兒子領養HAPPY。不過,當伯伯與HAPPY相遇,人狗卻一見如故,猶如前世情人般,便由伯伯領養了HAPPY。

狼狗女Happy是一直非常忠心的狗,據伯伯的兒子向Bowie表示,Happy十分忠心,伯伯曾因身體不適,由消防員爆門入去拯救,而忠心的Happy則護主心切,認為要保護伯伯,更一度不讓消防員走近,後來伯伯兒子將她扯著,消防員才將伯伯帶走。但當救護員推伯伯出門口時,Happy更幾乎掙甩繩阻止,當救護員出了門口,Happy出盡全力擺脫伯伯兒子,向著救護車狂奔,希望跟著老主人。

當時伯伯兒子認為,自己無領養錯Happy,也對狗狗忠心感到非常感動。惟好景不常,伯伯最終於去年因癌症擴散逝世。Bowie表示,當Happy知道老主人逝世,狗狗情深,傷心得死去活來,一度不吃不喝,終日伏在伯伯的房內,更抑鬱得戲劇化地一夜白鬚。伯伯兒子對此感到難過,他們亦嘗試以不同零食及與她玩,希望讓小狗走出傷痛。惟不幸消息再度臨到,伯伯的兒子最近收到收地通知,並向Bowie表示已無力繼續養Happy,只能將她安置在車場。

Bowie知悉後,便將Happy帶走,盼望可以替這心地善良、忠心的3歲狼狗女尋找一個愛她的家。Bowie坦言,對於Happy痛失主人再被棄感到非常內疚,加上她年輕,故現時也希望可以找到有心人領養happy,好讓她重過快樂的生活。幸Bowie經常幫助不同的狗狗尋家,有善心動物寄養酒店「聚萌」知悉happy身世後,暫時讓她入住該酒店,更希望透過訓練及與她玩耍等,讓Happy在找到主人前可以開心過活。Bowie說,她幾日前探望Happy,已見她心情好轉,而聚萌更決定為Happy改名為Rene,因為Happy原名Happy,卻生活得不Happy,希望改名後可以改變她的狗生。

若有意領養狼狗女happy,現名Rene的有心人,可facebook pm bowie leung(https://www.facebook.com/bowie.leung.54)。

#狗狗是人類的家人 #忠犬HAPPY女 #可憐 #老主人病逝 #領養 #尋家 #狗酒店 #聚萌

狗狗十分忠心,但老主人去年離世,此情已不再。
狗狗Happy與伯伯感情很好,可惜這情境不能長久下去。
Happy現在改名Rene,要再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