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歲自閉童走失 尋獲時發現兩忠犬一直守候身旁

5254

【動物專訊】狗狗不但是人類的朋友,甚至可以是最可靠的家人,美國一名3歲自閉男童Marshal Butler在6月3日走失,家人恐慌尋找,當鄰居在幾個小時後發現平安無羔的Butler時,看到他家中的兩隻狗狗Buckwheat和Nala原來一直陪伴著孩子身旁,默默守護。

Marshal Butler有自閉症,不太懂與人溝通,走失時只穿著紙尿褲,面臨很大危險,幸而最終沒有受傷,只是玩泥令到全身髒透。在離小童家一英里的河邊尋回Butler的鄰居形容,感謝兩狗狗一直陪伴Butler左右,相信兩狗在保護這小孩的安全。Butler的母親也讚揚兩狗狗盡忠職守。

當地警隊Walton County Sheriff的警長Michael A. Adkinson, Jr.也在其facebook專頁中交代事件,說小孩安全回家,狗狗守在小孩身邊。他還慨嘆人類配不上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