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狗狗被主人狠心綁柱遺棄 急尋暫托讓狗狗安享晚年

1407

【動物專訊】狗狗Bobby 10多年來一直視主人是家人,但沒想到婆婆主人因為業主不准養狗,竟狠心將Bobby綁在柱上遺棄。任由途人責罵,婆婆綁起Bobby後,頭也不回便騎單車離開。熱心市民將Bobby交義工,現在交「唐不甩家族」義工照顧,但需要盡快尋找一個合適的暫托家庭。義工陳小姐表示,Bobby年紀已大,後腳似有毛病,希望找到一個可以花時間照顧他的暫托家庭。

事情在星期二(1月19日)發生,有市民在元朗發現一個婆婆將10多歲的狗狗Bobby遺棄,婆婆聲稱業主不准養狗,所以要將狗綁在柱上棄養,該市民即上網求助。當時有路人目擊事件時亦大罵婆婆,但那婆婆頭也不回地騎單車離開,留下可憐的Bobby不知所措。

毛守Kent接到求助後晚上到場見到Bobby,他表示Bobby沒有晶片亦沒有絕育,對人親近。後來熱心市民說已找到義工幫助狗狗,故先帶狗狗回家中,翌日交給「唐不甩家族」義工暫時照顧。

其後「唐不甩家族」義工陳小姐接手照顧Bobby,並為他尋找暫托。她說:「Bobby後腳不太夠力,無法上落樓梯,而且摸他後腳時他似乎覺得很痛,已經安排他到獸醫診所檢查。」

她表示,因為Bobby年老,希望能夠找到一個不用上落樓梯的暫托家庭,亦希望暫托人不用照顧太多動物,可以花多些時間照顧Bobby。如可幫忙暫托,請致電92421401聯絡陳小姐。

婆婆將Bobby帶到街上遺棄。
Bobby現時由義工照顧,十分溫馴,急尋暫托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