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州走失狗狗及時被人救起 狗主下午將與狗團聚

267

【動物專訊】一隻走失貴婦犬昨日下午在元朗橫洲福慶村村公所外被人救起,交車房暫時放置,後來車房又交給了一對餵狗夫婦,狗狗一度不知所蹤,狗主梁小姐事後十分擔心四處尋找。幸而只是虛驚一場,今早梁小姐收到熱心市民聯絡,說之前接了她的狗狗,今日下午4時會歸還。狗狗剛走失便被救起,一天後回家,是十分幸運的走失個案。

狗狗名叫「BB」,年齡約兩歲多,已注射了晶片,與另外兩隻狗和一隻貓住在梁小姐的家中,昨日家人出門時,不小心被「BB」跑了出去,是這狗狗第一次走失。

「BB」跑到福慶村村公所外的停車場,幾乎被車撞到,有兩名熱心市民見狀便將他救起,並交由附近一間車房暫時託管。

正在尋犬的梁小姐得知這消息後,即趕到車房,但車房職員說已將狗交給一對逢周日都會來餵社區狗的夫婦,惟沒有該夫婦的聯絡方法。狗狗去向不明,梁小姐十分心急,唯有上網求助。

幸好事件只是虛驚,梁小姐今早收到熱心市民聯絡,說之前接走了狗狗,並約了今日下午4時歸還狗狗。

不是每一隻走失動物可以如此幸運,主人請小心留意,確保所養動物安全,不會走失。

有市民昨日傍晚見到走失的狗狗,幾乎被車撞到,於是將他救起。
有市民昨日傍晚見到走失的狗狗,幾乎被車撞到,於是將他救起。
狗狗今日下午近4時平安回到家中。
狗狗今日下午近4時平安回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