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走失狗 地盤狗獲救不足兩星期 今從暫托家中衝門跑走

121

【最新消息16:10:感恩!本報剛接到義工聯絡,說在逢吉鄉一路牌見到四眼仔,暫托人和過去餵他的姨姨到場成功將他救回。義工感謝大家關注,並提醒暫托人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避免獲救狗走失。】

【動物專訊】很多獲救不久的狗很容易走失,暫托必須十分謹慎。11個月大的地盤狗「四眼仔」剛獲救起一個多星期,今日下午卻在暫托元朗模範鄉家中衝門而出走失,其後有人目擊他去了逢吉鄉,現時義工June在逢吉鄉尋找,十分擔心四眼仔的安危。四眼仔沒有晶片亦沒絕育,走失時亦沒有戴頸圈,如發現他請即聯絡義工。

June對本報表示,四眼仔原本在一個村屋地盤當地盤狗,一個多星期前地盤判頭通過多次餵食,終成功將他抱入籠中,並獲安排到暫托家庭照顧。「我已經千叮萬囑一定要小心別讓他跑走,但今日暫托人打開門時,四眼仔衝破屋內的BB欄,再衝出門口跑走。」其後有人看到四眼仔在逢吉鄉跑。

她形容逢吉鄉有很多車行駛,四眼仔不懂路亂跑十分危險,她已即時趕到逢吉鄉,但沒有找到四眼仔的行蹤。

她表示,四眼仔性格很溫馴,暫托人都可以摸他,幫他捉牛蜱和洗耳朵,原本是很適合入屋過家庭生活,今次讓他走失,令她十分擔心和焦急。

1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