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縮水渠污水中獲救 五狗B開展尋家之旅

460

【動物專訊】很多義工不畏艱苦和骯髒救動物,看到他們將來有家時的開心笑容已覺值得。5隻曾經瑟縮在地下水渠污水中的狗B,早前由「520浪浪加油站」義工救起,連義工也難以想像他們能否在如此惡劣環境下生存,及時的救援讓他們逃出生天,現在已經兩個多月大,但日前因領養日臨時取消,讓他們錯過了一次尋家的機會。義工為他們感到很焦急,盼盡快為他們找到領養家庭。

義工稱呼這5隻狗B是五寶狗B,狗媽在米埔的物流倉生活,當時因為太驚慌竟遺留了這些狗B,義工對狗B在何處全無頭緒,只有不斷在草叢中四處尋找,結果在一個地下水渠中發現了他們。當時他們所處位置就像沼澤一般,滿布惡臭污水,空間亦十分狹窄,5隻狗B就瑟縮躲起來。

這些狗B沒有狗媽餵奶,幸好義工找到另一隻狗媽「莎莎」幫忙餵奶,莎莎十分大方,不但餵自己所生的7隻狗B,但十分照顧這5隻外來的狗B,沒有絲毫偏心。5隻狗B因此健康成長,現在已經兩個月大。

狗B們原定出席Catherine’s Puppies的領養日,但因為領養日臨時取消,他們錯過了一次尋家的機會。義工說:「為了狗B著想,想趁他們年紀還小,盡快幫他們出領養,所以也不等下次領養日,希望有意領養他們的好心人聯絡520浪浪加油站。」

當日狗B瑟縮在污水中獲救。
當日狗B瑟縮在污水中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