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老狗躲馬路旁草叢疑被遺棄 熱心市民及時聯絡義工救起

322

【動物專訊】失明老狗懷疑被人遺棄在葵涌貨櫃碼頭附近,幸好有熱心市民及時發現,聯絡阿棍屋義工將狗救起,以免他不小心跑出馬路遭遇不測。狗狗沒有晶片,阿棍屋創辦人Ivy表示,狗狗雙目不能視物,明天會安排他到獸醫診所檢查,並感激熱心市民及時求助,否則一隻失明狗狗在馬路邊後果不堪設想。

狗狗現時改名為「大喜」,熱心市民日前發現有一隻過去沒見過的狗在葵涌貨櫃碼頭附近徘徊,前日看到他瑟縮在離馬路只有數十步距離的草叢內,更發現他雙眼看不清楚,因此向阿棍屋求助。

阿棍屋在草叢中找到狗狗,發現他雙目看不見東西,義工將手放在他眼前,他都完全沒反應,而且年齡似已很大。義工將他帶到阿棍屋中心,Ivy形容大喜性格十分友善,但剛到中心時顯得比較緊張,但已漸漸穩定下來,稍後會帶他到獸醫診所檢查,「暫時看到是眼睛有問題,手腳身體狀況目測大致良好。」

她又坦言,大喜是失明的狗,如果沒有熱心人士及時伸出援手,後果不堪設想。大喜沒有晶片,暫時未知是否被人遺棄於該處,如知道狗狗的來歷,請向本報提供資料。

狗狗被人於葵涌貨櫃碼頭附近草叢發現,雙目不能視物,幸及時由義工救起。
狗狗被人於葵涌貨櫃碼頭附近草叢發現,雙目不能視物,幸及時由義工救起。
狗狗現時由阿棍屋照顧,稍後會安排獸醫檢查。
狗狗現時由阿棍屋照顧,稍後會安排獸醫檢查。

1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