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貓媽媽找義工拯救被困貓B

593

《情常在》天下母親均會保護自己的孩子,位於小欖的一隻貓媽媽就上演了一幕感人的故事!義工Candy上星期六餵一隻社區貓媽媽食罐時,發現貓媽媽忐忑不安,不太進食,只是不斷貓叫,著義工跟著她前行,義工隨著貓媽媽行到一個裝修中的位置,隨即聽到另一把貓聲不斷喵叫,貓媽媽與被困的貓兒互相呼叫,貓媽媽亦狀甚緊張。

Candy與友人立即嘗試拯救,但因被困貓貓跌入一條只有手掌大的窄管下,而該管道亦達6、7米深,難以拯救。義工於是聯絡毛守救援阿Kent幫助。Kent自製了一個救貓圈套後,在拯救過程中,貓媽媽一直在附近緊張地觀看。最終Kent和義工花了3小時,終成功將小貓救起,Kent估計該小貓女約5星期大,是一隻貓bb,並替她改名「泥鴨」。小貓獲救後,一邊喵喵叫,一邊狼吞虎嚥,或許她已餓了太久了。

當動物向人類求助時,請大家都伸出援手,因為你的行動,可能能救回一條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