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犬徘徊九龍城街市 熱心市民暫時收留急尋狗主

145

【動物專訊】寒冷冬天,卻有很多家養狗不知何故流落街頭。有市民在上星期五於九龍城街市附近發現一隻戴著P鏈的雪橇犬在徘徊,不知是遺棄還是走失。熱心市民Zoe暫時收留了狗狗,並在網上尋找狗主,但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她表示,狗仔大約1歲半,有口罩痕跡,但沒有晶片,性格比較黏人,晚上要人在身邊陪伴,否則會一直叫。

Zoe表示,她不是發現狗狗的人,但得知狗狗在九龍城街市附近徘徊,因此決定暫托他,希望盡快尋回狗主。

她指,狗仔當時連著P鏈,亦有口罩痕跡,似有人養,但暫時未知是遺棄還是走失,「已經一個星期,正常走失了狗狗,狗主會不停尋找。」

她形容,狗狗性格溫馴,不過比較細膽,每晚都要看到有人陪著他,否則便會一直叫。她呼籲狗主盡快聯絡他,如果一直找不到狗主,便會考慮為狗安排領養。

請狗主或知道狗狗身世的人士,通過 Facebook與Zoe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zoe.cheung.9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