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貓貓 於深井獸醫診所走失

629

【動物專訊】緊急!一隻18個月大的貓媽媽「Manon」在深井的深健獸醫診所走失,有人目擊她跑進深井村,現時貓主何小姐和多名熱心村民都在該村搜尋,但未有發現。Manon原本是元朗的社區貓,去年5月由何小姐領養,她最近才打開心防,開始習慣家庭生活,沒想到這次去做絕育手術時卻意外走失。

何小姐表示,今日她帶Manon和其所生的小貓Elouan去絕育,但在下午2時許卻收到獸醫診所通知,指Manon在驗時突然掙扎跳上抽氣扇,更將抽氣扇毀壞,從洞中跳了出去,之後有街坊目擊她跑向深井村。

現時何小姐和多名熱心市民都在深井村搜尋,惟暫時未有任何發現,而診所亦嘗試聯絡深井的貓義工幫忙。

Manon之前是在元朗的社區貓,後來由義工救起,何小姐在去年5月領養了Manon和其中一隻貓B Elouan。何小姐形容,Manon對人有戒心,領養後多個月都常常躲起來,直到去年年底大家關係才有突破,Manon開始放鬆心情,甚至肯被她摸。她十分擔心貓貓,希望大家能幫忙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