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主離場遺棄五倉狗 業主限一星期內找人接走

296

【最新消息:感謝多位熱心人士幫忙,狗狗均已獲暫托救出。】

【動物專訊】很多倉狗的命運都是用完即棄,有新界貨倉的倉主離場後,竟遺下5隻狗置之不理,包括一隻狗媽、一隻成犬和3隻狗B,地主表明如果一個星期沒人接走5隻狗,便會聯絡漁護署捉狗,估計期限是3月16日。熱心市民黃小姐在網上求助,希望為這些狗找到暫托或領養,目前3隻狗B已有義工願意接走,但狗媽和約3歲的狗仔暫時仍未有人問津,情況緊急。

黃小姐對本報表示,她在一年前已從該倉接收了隻大狗入屋,現在倉主突然離開,留下5隻狗,她實在沒辦法再收留他們,只有向外求助。她表示,那倉主離開時留下了狗糧,但最近那些狗糧已經被狗狗吃光,她現時有放狗糧給狗狗。

她指,業主給予她一星期時間去安置狗狗,否則便會聯絡漁護署,所以急需在3月16日之前尋找為狗狗找到暫托或領養。她又透露,有義工可以接收那3隻狗B,但狗媽和狗大哥暫未有人可以收留。

狗狗資料:

狗媽(黑妹):
約3-4歲,黑色中長毛,已絕育,溫馴,細膽

大哥(黑仔):
約2-3歲,黑色中長毛,活潑親人

B女
7個月大,中長毛,超嗲超親人

B仔1號
7個月大,奶茶色短毛皺皮B,活潑和超嗲

B仔2號
7個月大,黑+啡色短毛皺皮B,怕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