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狗女東廊慘被車撞死 熱心市民快線冒險抱起狗屍

1029

【動物專訊】年僅4個月大的唐狗女「可樂」,今日傍晚在銅鑼灣避風塘跑出馬路走上東廊,不幸被車撞死,狗主「忌廉婆」得知愛犬死訊後難過崩潰。有熱心市民Gniy不顧危險,在東廊快線抱走可樂的屍首,她形容過程冒生命危險,到現在仍感心驚。

可樂晚上於銅鑼灣避風塘走失,跑進東區走廊,當時她身上有粉紅色狗帶,並有牌子寫上可樂的名字和聯絡方法。在晚上7時多,有駕駛者目擊狗狗在東區走廊中間線,近城市花園被車撞,唯未能停車。最終由熱心市民Gniy抱起狗屍,並交還狗主。

Gniy對本報表示,當時她駕車在東區走廊往東行時,發現狗狗倒在中線,已沒有任何反應,當時她無法停車,於是離開東廊再調頭到銅鑼灣,再次走上東廊,結果發現狗狗已躺在快線。

「我當時即扭過去快線停車,在後兩個車位見到隻狗,於是放低雪糕筒,再拿毛巾包起她抱上車。我抱起她時,她的身暖,但身體已經不完整,可能被車輾過不只一次。當時很多車車速很快,又沒有一架車幫忙停下來攔車,還要不斷被其他駕駛者鬧。」

她表示,如果當時影響到其他駕駛人士,她感到抱歉及希望他們見諒,又坦言不建議其他人在公路快線停車下車,「真的很危險,我到現在仍然很驚。」

據知狗狗只得4個月大,由義工自狗B未開眼時開始照顧,最近交人領養。本報曾聯絡狗主,狗主哭著說自己很傷心,不願多講。

狗女可樂只得4個月大,沒想到一次走失便失去生命。
狗女可樂只得4個月大,沒想到一次走失便失去生命。

 

熱心市民冒險在東廊快線將狗抱起。
熱心市民冒險在東廊快線將狗抱起。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