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性年老唐狗尋獲愛心領養 同伴3日前離逝後 餘下同伴今病重

739

《情常在》身世坎坷13歲阿瑪絲他及15歲的黑妹,大半身身世悲慘,兩狗終於一個月前獲愛心托媽「兩母子」facebook專頁版主Bobo收留及領姜,讓兩狗終獲得歸宿及感受到主人的愛。惟他們的幸福卻很短暫,黑妹於3日前已不幸病逝,餘下的狗同伴阿媽絲他自黑妹離逝後,開始身體不適,今日身體急轉直下,更牙肉變白,托媽Bobo現立即帶他求醫,盼望阿媽絲他可以大步欖過。

13歲的阿瑪絲他及15歲的黑妹,兩隻老唐狗身世可憐及均有病患,前者原是在圍村的一隻經常被人打、被狗咬的浪浪,幸獲義工救起並來到Bobo家暫托;黑妹則是在黑雨被義工發現她奄奄一息,連走路都乏力,幸獲救起後,來到Bobo家暫托。Bobo帶兩狗看獸醫,知道阿瑪絲他腎病指數高及貧血,五勞七傷,需尋領養也非常困難,故決定暫托他直至找到好主人為止。

Bobo希望好讓兩狗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不需如以前般悽慘,更決定領養黑妹,無奈黑妹最終於3日前病逝。

Bobo表示,懂性的阿媽絲他自黑妹離逝後,變得胃口不好及尿頻,但他很乖,並沒有在家中瀨尿,只不斷站在門口,等待Bobo帶他落街。

而阿媽絲他的身體一直欠佳,肝腎指數及心絲蟲問題,但指素一切持續性偏高,最近兩日突然轉差,今早卻牙肉變白色無血色,Bobo說他雖然有掙大眼及努力擺尾,但情況亦不樂觀,Bobo在狗友協助下,已立即安排他緊急看獸醫。

自黑妹離逝後,阿媽絲他已胃口不好及尿頻,但他很乖,並沒有在家中瀨尿,只不斷站在門口,等待Bobo帶他落街。

屋滲兼逢夜雨,BoBo的兩個孩子又剛巧發燒需看醫生,令她既要替兩個小孩看醫生,又要緊急帶阿瑪絲他看醫生。幸好有幾位阿瑪絲他的街坊也會陪伴BoBo帶阿瑪絲他看醫生。

雖然阿瑪絲他身體不適,但這隻小狗性格樂觀,一聽到出門口,還努力笑著以為去街街,或許是他仍想安慰擔心中的主人。本報稍後再跟進有關阿瑪絲他最新情況。

相關報道:
獲領養一日因吠叫被退回 顛沛流離老狗再尋家
狗之報恩:救命恩人病了 兩懂性唐狗徹夜守候
黑雨獲救狗狗終離世 生命最後近三星期在家庭愛護中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