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物種的愛 狗女視暫托貓B如親生兒子

826

《情常在》愛無分品種,無分高低大小,一隻在引水道救起的貓B,在暫托家庭中得到非一般的母愛,家中的一隻狗女「才女」對這隻貓B關懷備至,每天都要親他一啖,就像自己親身兒子般,而貓B也愛黏著才女,關係十分親密。貓貓前日已經送到領養人家中過新生活,當日救貓B的義工何先生形容,貓B和狗女好像知道即將離別,經常互相細語,真的很有愛。

何先生表示,大約在兩個月前於一個引水道救起了貓B「正B」,當時正B的身體情況很差,醫治了將近一個月才康復,並送到暫托家庭暫時照顧。

該暫托家庭有一隻狗女「才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才女對正B充滿愛護,在短短一個多月中擔當了媽媽的角色,每天都給予貓B愛和包容,每天都要親貓B一啖,貓B也常常依靠在才女身邊,就如親母子一般。

最終正B獲得領養,前晚已送到領養人家中。何先生表示,才女和正B好像也知道即將分離,經常互相問候和細語,感覺很有愛。他形容,可能有些人都擔心貓狗無法相處,但有愛其實無分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