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協推出動物領養手機應用程式 與尋家動物「交友配對」

167

【動物界活動】很多動物一直在等候領養,不少苦苦等待的時間甚至以年計,愛護動物協會最近推出香港首個以交友配對為主題的動物領養手機應用程式「Adoption Date」,方便有意領養動物的人士,快速配對心儀的尋家動物,讓這些動物有更大機會獲得領養過新生活。另愛協亦會在2月24日於上環舉行「狗狗脫單領養日(特别版)」,讓大家親身和尋家狗狗接觸。

愛協表示,不少人會透過交友應用程式尋找伴侶,因此聯同一班精通科技的義工研發新軟件,推出全新動物領養應用程式,利用科技將人與動物聯繫起來。用家下載及登入該應用程式後,可以查看正尋找領養的動物資料,包括相片、姓名、年齡、品種及所處領養中心位置等。當用家看到心儀的動物時,只要向右滑便能作記錄,並到指定領養中心與動物見面及申請領養。

所有已註冊的用戶均會收到最新領養活動及急尋暫養家庭的即時通知。此外,應用程式亦會為急需照顧的動物尋找暫養家庭。

「Adoption Date」手機應用程式下載連結:

iPhone: bit.ly/42xzseB
Android: bit.ly/3Okmafk

另愛協為慶祝這次里程碑,將於2月24日在上環Petisan舉辦「狗狗脫單領養日(特别版)」,讓有意領養狗狗的市民,與尋領養的狗狗約會。

領養日詳情

日期: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00至4:00
地點:Petisan上環(上環裕林臺地下1A鋪)

愛協進出最新領養手機應用程式。
愛協進出最新領養手機應用程式。
用戶可以在程式中看到待尋家動物的資料和相片。
用戶可以在程式中看到待尋家動物的資料和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