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欠債離港竟將狗交漁護署 急尋暫托家庭協助救狗

218

【動物專訊】緊急尋暫托家庭!10歲唐狗女「Dollar」在上星期五(4月12日)被狗主送到漁護署棄養,10年前救這狗狗及安排領養的熱心市民李小姐收到漁護署聯絡始得知,她當即向狗主詢問,對方竟解釋是因為欠債離港,又找不到朋友接收。李小姐現時身在英國,但都努力在網上尋找暫托家庭,希望能夠盡快將Dollar從漁護署中贖出,「我都會盡力幫狗狗,做得幾多得幾多,不想這麼快放棄。」

Dollar於2014年被人於北角的公園發現,估計是被人遺棄,李小姐和一班北角街坊當時將狗狗救起,並為她尋家,結果當時找到一名中年女子領養。惟該女子一直沒有更改狗狗的狗牌資料,晶片登記人仍是李小姐。

事隔10年,身在英國的李小姐日前收到漁護署聯絡,赫然得知Dollar被領養人於4月12日帶到漁護署棄養,她當即聯絡領養人質問何事,對方竟說自己因為負債,因此永久離港到生活開支較低的柬埔寨,而這段日子亦找不到朋友願意接收,因此將狗交到漁護署。

李小姐十分憤怒,但現時首要是先將Dollar從漁護署上水狗房中贖出,「Dollar仍在上水漁護署狗房,仍未找到地方落腳,因此現時無法接Dollar出來,我真的不想見到Dollar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

她表示,由於現時身在英國,只能在網上處理這件事,希望盡快找到暫托家庭可以收留Dollar,「雖然在聯絡和處理上有少少難度,但我都會盡力幫她,做得幾多得幾多,不想這麼快放棄。」

Dollar是10歲已絕育狗女,性格十分善良,如可幫忙暫托Dollar,請透過Facebook與李小姐聯絡。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