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到海洋公園請願 促停止動物表演和展覽

139

【動物專訊】今日是國際反鯨豚困養日「Empty the Tanks 2023」,豚聚一家等愛護動物人士到海洋公園閘門外派發單張和展示橫額,呼籲遊客杯葛動物表演及不要參觀水族館。豚聚一家幹事黃豪賢表示,海洋公園的保安在安檢閘口沒收遊客手中的反困養單張,他形容做法是非常小家和不恰當。

黃豪賢表示,之前因為疫情,到海洋公園請願的行動停了兩年,今年以低調方式進行,在閘門外派發教育單張,呼籲遊客不要去看動物表演和展覽,強調海豚是屬於海洋,而不屬於公園。

他指,海洋公園的保安仍如以往般,沒收遊客手中的單張,「他們說按規例有權沒收單張,但單張裡的教育資訊是非常正面,反映了海洋公園內動物死亡的真實數字,並非虛構,海洋公園沒收那些資訊,是非常小家和不恰當。」

相片來源:豚聚一家幹事黃豪賢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