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弱牧羊犬無力站立 酷熱天氣下被遺棄

503

【動物專訊】在酷熱天氣下,一隻年老虛弱的牧羊犬竟被人遺棄在荃灣的柴灣角街公園,狗狗躺在地上,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幸好熱心市民彭小姐於昨傍晚發現她,聯絡了毛守將她救起,今日會帶到獸醫診所檢查。彭小姐表示,有途人及行車紀錄儀影片,目擊到兩名男人在昨午2時許至3時帶著這狗狗走到荃灣西,估計是遺棄事件。

彭小姐昨日在「唐狗之家~支持領養」Facebook群組上載相片,指於黃昏6時45分發現這狗狗,她聯絡了毛守Kent將狗救起,並會於今日帶狗看獸醫,呼籲狗主聯絡她或毛守。有市民則在留言中表示,曾在昨日下午3時看到兩名男人帶著這隻狗,當時狗狗自己步行,但一拐一拐走得很慢。

彭小姐對本報表示,狗狗的晶片是太空晶片,無法聯絡到主人,而行車紀錄儀影片在2時15分拍攝到兩男人抱著這狗狗在荃灣西出現,估計是帶狗遺棄的過程。

她指,狗狗當時躺在地上,十分虛弱,無法站立,亦沒有叫聲。Kent其後到來將狗救起,今日會帶狗到獸醫診所檢查,她亦會到場。她又引述Kent指,懷疑狗狗子宮蓄膿,估計本身係無絕育。

本報會繼續跟進狗狗情況,請知道狗狗身世的人士與本報聯絡。

 

2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