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協本周六數碼港狗狗活動度夏日 多隻狗狗尋領養

170

【動物界活動】狗主及愛狗之人周末好去處,愛護動物協會在本周六(7月22日)於數碼港舉辦「愛協@數碼港商場:與狗狗歡度夏日」,當日有動物行為專家教導狗狗在城市生活中應有的社交禮儀和新手領養狗狗的3-3-3入屋守則,還設有狗狗領養日和「狗隻名牌及杯墊手作」工作坊,當日會有10多隻愛協待領養狗狗來尋家。

活動詳情:

狗隻在城市生活應有的社交禮儀 + Interval 早午餐

由愛協資深狗隻行為訓練員Sunny Tang分享訓練狗隻行為的理念及實用貼士,並即場指導主人和狗狗進行練習。參加者有機會和愛協的狗隻行為訓練員單對單會面,獲取更具針對性的專業建議。工作坊後,狗主可與愛犬到Interval | Farmacy享用早午餐。

日期:2023年7月22日
地點: 工作坊 – CyberArena @ 數碼港商場
早午餐 – Interval | Farmacy @ 數碼港商場
時間: 工作坊 – 上午10:30–11:30
早午餐 – 上午11:30–中午12:30
費用:港幣550元
詳情及報名:bit.ly/3JM767W

Messy Jam狗隻名牌及杯墊手作工作坊 + Interval早午餐

Messy Jam導師將教授參加者利用樹脂凝膠、閃粉和乾花等材料,製作獨一無二的狗隻名牌及杯墊。

地點:數碼港Interval | Farmacy
時間:工作坊 – 上午10:30–11:30
早午餐 – 上午11:30–中午12:30
費用:港幣650元
詳情及報名:bit.ly/3NYRwbD

領養毛孩3-3-3入屋守則示範入屋守則示範 X我和狗狗有個約會

由愛協資深狗隻行為訓練員Sunny Tang分享狗隻3-3-3入屋守則,讓大家在領養毛孩前能夠清楚了解到毛孩入屋首3日、首3週和首3個月的各種狀況和照顧方法。愛協的待領養毛孩更會現身和大家見面,進行快閃約會。

地點:CyberArena @ 數碼港商場
時間:領養毛孩3-3-3入屋守則示範 – 下午2:00–2:30
我和狗狗有個約會 – 下午2:30分–4:00
費用:免費登記/ 即場登記
詳情及報名:bit.ly/43dEBqS

Tina (PN542080)
Tina (PN542080)
蛋黃(PN538888)
蛋黃(PN538888)
Nina (PN 541594)
Nina (PN 541594)

1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