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領養後被其他狗欺負 可憐唐狗女急尋新家庭

263

【動物專訊】一隻曾被棄養、食垃圾維生的可憐唐狗女「黑妹」,兩年前曾和狗同伴黃仔一同獲得領養,但後來領養人家中的其他狗容不下黑妹,多次欺負和咬傷她,為免黑妹有性命危險,只能將她交回餵狗姨姨安排暫托,而黑妹在暫托人家中住了大半年,無奈該家庭將要搬屋,無法繼續照顧黑妹,所以黑妹又要再尋新家庭。餵狗姨姨文太表示,該暫托人4月21日便要搬走,所以時間十分緊逼。

本報在2022年曾報道過黑妹和黃仔的故事,兩狗曾被不負責任的狗主放養,不但承受風吹雨打,還要垃圾堆中找食物,黑妹更曾懷孕生了幾隻狗B,當中有3隻夭折,其他狗B則由那狗主交給別人以收取利是。兩狗後來被一對夫婦收養,但該夫婦因被業主逼遷,最終向文太求助為兩狗尋家。

兩狗後來一同獲得領養,惟該領養人並沒有為兩狗絕育,更容許黃仔跑出家門,結果黃仔和另一隻狗生下子女,而新來的母狗對黑妹看不過眼,結果黑妹多次被欺負和咬傷,身上滿是血洞和傷痕,為免黑妹被咬死,文太只能接回黑妹,再交到另一暫托人家中。

黑妹在暫托人家中住了大半年,傷勢也已康復,可惜好景不常,該暫托人將要搬屋,無法繼續照顧黑妹,因此急需要為黑妹尋找新家庭。

黑妹已經7歲,已經絕育及打齊針,性格十分乖巧聽話,如可暫托或領養這隻善良可憐的狗狗,可透過本報Facebook專頁報道所載聯絡方法,與文太聯絡。

相關報道:
暫托家下月被逼遷走 急為兩狗尋暫托或領養

黑妹和黃仔曾一同獲領養,可惜最終黑妹不見容於其他狗。
黑妹和黃仔曾一同獲領養,可惜最終黑妹不見容於其他狗。
黑妹急尋新家庭。
黑妹急尋新家庭。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