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移民被遺下狗狗再度被棄養 需急尋領養

407

【動物專訊】近年移民潮下,很多動物慘被棄養,要再尋家並不容易。3歲狗仔Trump Trump於去年9月因原主人移民而被遺留下來,熱心市民Isabel曾替他於9月底找到領養人,但沒想到最近該領養人以和狗夾不來為理由退回給Isabel,讓Trump Trump在短短4個月再次被放棄。Isabel表示Trump Trump和她家中3隻狗相處不來,所以無法收養他,唯有繼續幫他尋找領養家庭。

Isabel表示,Trump Trump原本是她家人的朋友所養,但那原主人去年9月移民時沒打算帶狗一同前往,她家人看狗狗很可憐,便暫時收留他。她本身已養了3隻狗,但Trump Trump和那3隻狗相處不來,因此她在9月底為狗狗找到一對夫婦領養。

原以為狗狗可以很快走出被棄養的陰霾,沒想到領養人和狗狗相處了3個月後,最近突然對Isabel指與狗狗夾不來而退還,對方解釋狗狗想衝閘出街,但卻不肯住狗屋,擔心有天狗狗會衝出村屋的閘門走失。結果Trump Trump再次被棄養,要再寄住在Isabel的家中。

Isabel再次幫Trump Trump尋家,她形容狗狗性格慢熱,不過對陌生人也會搖尾,亦懂聽指令,只是有時會發脾氣,尤其不喜歡人摸他的後腿。Trump Trump和其他狗未必能和睦相處,因此領養人家中最好沒有其他狗。如有意領養Trump Trump,請通過Facebook與Isabel聯絡。

3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