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狗主 兩比熊犬流落上水街頭全身濕透

449

【動物專訊】是遺棄還是走失,讓兩隻3歲比熊犬全身濕透,在街頭捱餓。有熱心市民將他們救起,並交予阿棍屋暫時收留。阿棍屋創辦人Ivy表示,兩狗雖然有晶片,但無法聯絡到晶片登記人,因此要急尋狗主或知道兩狗背景的人士與阿棍屋聯絡。

Ivy表示,有市民昨日於上水圍泵房發現一男一女比熊犬,均全身被雨水淋濕,而且似乎餓了很久。熱心市民因家中有貓,不方便照顧兩狗,因此將兩狗交阿棍屋暫時照顧。

兩狗大約3歲,狗仔已絕育,Ivy形容兩狗情緒穩定,比較安靜,亦肯吃東西。兩狗感情十分好,經常黏在一起。他們雖然有晶片,但漁護署發現登記主人的電話無法聯絡,因此至今未能聯絡到狗主來接回兩狗。

Ivy表示,希望狗主或知道兩狗背景的人士聯絡阿棍屋,如果一個月仍沒人認領,才會安排狗狗領養,因此暫不會回應領養這兩狗的查詢。

 

 

2 COMMENTS

  1. Helpless , The government seriously reviews animal laws and the education of
    hong kong people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