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的援手 熱心市民救起四貓B回家保暖

174

【動物專訊】只要走多一步,人人也可以是義工,讓很多動物生命改變。今日滂沱大雨,有熱心市民在荔景區發現4隻出生不久、還未開眼的貓B,雖然那熱心市民沒有養貓,但惻隱之心讓他毅然將貓B帶回家保暖,並聯絡了動物義工組織「不是貓球」幫忙接收,在下雨天中救了這些貓B一命。本報正向義工了解貓B們的情況。

該熱心市民的朋友今日於網上求助,指熱心市民在荔景區接了幾隻貓B回家保暖,但對方沒有養貓,所以希望有人來接手,讓貓B們能生存下去。

那朋友對本報表示,熱心市民今日買東西回家時,在街上看到那幾隻貓B,當時大風大雨,所以將他們帶回家,幫他們清潔及吹乾身保暖。他又透露,「不是貓球」已經接手幫助這些貓B。

本報正嘗試聯絡義工了解這些貓B的情況,他們十分幸運地獲救起,希望祝福他們能夠順利健康成長,找到愛他們的領養家庭。

1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