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大摩天使狗女疑被虐至死 何文田一獸醫診所一星期後報警 

617

【動物突發】虐待動物是無法原諒的嚴重罪行,位於何文田自由道的專科獸醫醫院今日報警,指在5月1日接到一名女子帶10個月大摩天使狗女求醫,狗狗身上有明顯傷痕,獸醫懷疑她曾受不恰當對待,惟狗狗延至翌日傷害不治,事隔近一星期,該獸醫診所報警,警方暫列殘酷對待動物,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方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案件列殘酷對待動物案,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並拘捕一名69歲外籍女子,指她早前攜帶一狗隻到診所求診,該狗隻其後死亡,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拘捕該涉案人士。

本報正向警方進一步查詢案件詳情。這是近日第二宗經獸醫診所揭發報案的虐待動物案件,上周二NPV動物醫院收到狗主帶約瑟爹利犬Honey求醫,發現狗狗頭骨凹陷,手術時取出多達18塊頭骨碎片,可憐Honey最終於昨日早上傷重不治,NPV已報警,暫仍待等警方調查,至今未有人被捕。

 

3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