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材舖十四歲店貓一星期前被人帶走 貓主料對方好心救走盼歸還

406

【動物專訊】上環高陞街一藥材舖的14歲店貓「花花」在5月12日晚上11時許於店外被兩人帶走,該店少東蘇先生表示,當晚家人關閘時誤以為貓貓在店內貨倉,因此誤將貓獨留在店外,估計帶走貓貓的人可能以為貓貓沒人理而救走。他表示,事隔已近一星期,希望帶走貓貓的人能歸還,否則他最快明天會報警。

蘇先生對本報表示,花花已經在該店養了14年,一直沒病沒痛,平時只吃一牌的貓糧,對其他貓糧花花都不屑一顧。平時店舖開門時,會讓花花在店附近玩耍,晚上關舖時會叫花花返回店內。然而,最近貨倉有老鼠出沒,花花曾經躲在貨倉捉老鼠,因此在5月12日其家人關閘時掉以輕心,叫了幾次花花名字後沒回應,便以為她在貨倉而關閘,結果留了花花在店外。

直到花花連續失蹤兩天,他們才翻查閉路電視,發現有一男一女於當晚11時許將貓抱走。蘇先生說:「我們從閉路電視看到他們曾指著貓向一名住戶查問,事後我們問過那住戶,那住戶說已告知對方那貓是我們店的,所以他們知道那是我們的店貓。」

蘇先生表示,他想兩人可能是好心暫時收留花花,所以一直等待對方主動聯絡,但至今完全沒有消息,令他們十分擔心,「我們想等一個星期,如果明天再沒歸還花花,我們便要報警了。」

如知道貓貓行蹤,請致電25406238與該店聯絡。

3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